顧客回響 / 文章轉載於: Angel的分享天地 高雄鑽戒

結婚鑽戒~金蒂鑽戒

分類:婚路歷程

因為對鑽石外行~最近又要買鑽戒~so最近一直上網看了很多鑽石的相關資料~原來鑽石最重要的是4C~克拉數(Carat)、顏色(Color)、淨度(Clarity)、車工(Cut)等~

這4C方面我覺得自己比較重視的是"克拉數"及"車工"~但因為克拉數跟價錢成很大的"正比"關係~so我擇其次考量以"車工"為重~上週到台南看了4.5家以上店家~款式其實都是以八星八箭(秋比特車工)為多~價位方面則屬"典藏鑽石"這間最為優惠<因為有跟我們的婚紗店簽約>~so暫以典藏鑽石為最優先考量店家~

這週六回高雄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評價"金蒂鑽石"是家老店~價位方面算公道~剛好地點又在我家附近~於是打算回高雄要跟Dennis一起去瞧瞧~

店內有兩位人員很專業~都有去國外受過珠寶鑑定的訓練課程~讓我用放大鏡看到鑽石的GIA.車工編號,切工,鑽圍..等~並詳細得向我們介紹各類鑽石~因為他們推薦的"玫瑰車工"是將鑽石切割66面(八星八箭是切割58面)~因為淨度方面(vvx2,vx1,vx2)&顏色方面(D,E,F)說真的這些種類我之前在台南的很多店家內都看過~但是用肉眼我無法分辨出太大的差異~但是車工方面我一看到66面的玫瑰車工~頓時就感覺比八星八箭更亮更閃爍~

店內每一顆鑽石都是以美金計價~我選的那顆是0.3C/VX2/H/EX (US$750) 等級的~除了附上一定要有的GIA證書,車工保證書(BRILLIANT ROSE)及這顆鑽石在國外車工時的光碟片..等~因為這些資料我很放心的就下訂了~至於戒台方面我選擇了我最愛的"流線簡單"款式(18K)<本來因為預算要選14K..後來想想結婚一輩子一次..打消念頭>~鑽石+戒台一共花費$34500~刻字方面一定要的~我刻了"結婚日" +"D♥A" ~就這樣~我選到了我人生的第一顆鑽戒~

至於Dennis方面~他有看到一只很有型的白金戒(沒有鑽的喔!價位要一萬七千多..因此做罷)~他願意把預算都留給我了~因為女生也須要2只戒子~所以到時再去"典藏"買一對10~20分的對戒好了~

原始文章連結 / link

發表迴響

